Nvidia Deep Learning Institute (DLI)
AI科學營 2023

Year:2023

職業訓練局與OpenACC組織和NVIDIA於6月28日舉辦香港AI科學營已完滿結束 相信無論親身到VTC創新與科技共創中心,或線上參與的同學, 都可從這次活動穫益良多! 活動當中進行了一個比賽, 感謝NVIDIA及屯門院校資訊科技系導師在旁協助,以及恭喜得獎同學!

Nvidia Deep Learning Institute (DLI)
人工智能培訓班

Year:2021

Nvidia Deep Learning Institute (DLI) 分別在10月19日及11月9日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院校舉辦了2次人工智能培訓班 。 十多位來自人工智能及手機軟件開發和軟件工程高級文憑的學生積極參與, 相信從中得益不少 。 再次感謝Nvidia講師用心教授!

無毒健康生活 遊戲軟件創作比賽
得獎者傾談

Year:2021

明愛樂協會早前和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資訊科技系合辦「無毒健康生活 遊戲軟件創作比賽」,於賽後樂協會邀請到得獎者傾談青年人對吸食大麻的睇法。

Seminar on Deep Learning by Nvidia Deep Learning Institute

Year:2021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資訊科技系已於2021年6月22日邀請Nvidia Deep Learning Institute (DLI) 講師來臨演講 有關Deep Learning 技術與趨勢,相信參與講座同學受益匪淺!

整個講座已上傳 YouTube, 有興趣同學可利用下面連結重溫:
https://youtu.be/zqbCir869uw

VR遊戲開發分享
網上講座

Year:2021

由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資訊科技系 主辦的VR遊戲開發分享 網上講座,邀請到業界有經驗的VR遊戲製作人: FIGHT4DREAM LIMITED 及《麻將天下》的開發者:Derrick Ngan分享創作VR的經驗和解答相關問題。
我們誠意邀請所有現就讀屯門IVE資訊科技系的同學參與。 讓大家了解更多有關VR遊戲製作及未來投身相關行業要注意的事項。
詳情請按附上的海報連結
如就活動安排有任何查詢,請電郵(tcyan@vtc.edu.hk) 或致電2460 5248與曹先生聯絡。

「理想創未來」 文憑試放榜講座暨工作坊 2018

Year:2018

職業訓練局(VTC)與香港青年協會合辦,於6月30日(星期六)下午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KCEC),舉行「理想創未來」文憑試放榜講座暨工作坊。 邀請畢業生分享把握創科機遇,造就成功創業之路的經驗,同時提供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放榜資訊,助考生及家長掌握最新升學就業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