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Tokyo IT Innovation Exchange Tour

Year:2023

40 students and 4 teachers from IVE / IT joined a study tour to Tokyo (Japan) during 13-19 May 2023.

Drone Festia@IVE (Tuen Mun)

Year:2022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資訊科技系於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二日舉行《無人機嘉年華》活動。 節目包括無人機燈光秀、航拍操控體驗、無人機競速比賽、無人機模擬遊戲、專題講座及《無人機嘉年華》慶典等。

畢業生作品展覽

Year:2022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人工智能及手機軟件開發高級文憑學生參加於2022年六月舉辦畢業生作品展覽,一共展出多個作品,涵蓋現時最新的專業技術包括智能科技及人工智能等。 活動為畢業同學提供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向外界展示學習成果及優秀畢業作品,更為各界人士提供一個交流平台。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網上跨文化學生交流

Year:2022

今年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 軟件工程與南寧職業技術學院進了兩次網上跨文化學生交流,透過這次交流活動,相信同學們更能了解關於中港兩地在資訊科技技術層面上的不同之處,也能夠學習到更多資訊科技的知識,對同學往後的事業發展有一定的幫助。

深培中學及基督教信義會心誠中學到訪模擬智慧商店

Year:2021

歡迎深培中學及基督教信義會心誠中學既的同學和老師到訪屯門IVE資訊科技系的模擬智慧商店(S-SHOP@TMIT),了解如何透過人工智能、移動支付、數據分析和物聯網等科技,打造無人購物體驗。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Signing Ceremony

Year:2021

The MOU Signing Ceremony between IT Discipline and NVIDIA was held at ITCC on 2 Nov 2021.

霍啟剛先生到訪

Year:2021

2021年3月20日,香港體育總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霍啟剛先生到訪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資訊科技系,並參觀了多個來自「遊戲及動畫」與及「主題公園及劇場創意科技」高級文憑學生的作品。 霍先生對屯門資訊科技系當日的安排和學生的能力均表示欣賞,並稱讚同學們的準備和展示的學習成果。他更希望將來在不同的範疇,包括藝術科技(Art-Tech),數碼未來(Digital Future)及電競比賽(eSport)等領域探索更多與屯門資訊科技系合作的機會。

Grand Opening of S-SHOP@TMIT
智慧商店 (S-SHOP@TMIT)開幕典禮

Year:2020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資訊科技系本學年在智能科技及物聯網實驗室內設立了一所智慧商店 (S-SHOP@TMIT),以創造一個情境幫助同學學習智能科技在社會中的應用,並提供與業界合作的環境。

Korea 7-day IT and Multimedia Exchange Tour 2019
2019韓國7天資訊科技考察交流團

Year:2019

20 students and 2 teachers from IVE / IT joined a study tour to Seoul (South Korea) during 7 Dec to 13 Dec 2019.
來自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資訊科技系的20名學生和2名教師於2019年12月7日至12月13日前往韓國首爾進行考察及交流。

IT Discipline 7-day Study Tour in SiChuan
復活四川大熊貓 Crossover IT 交流之旅

Year:2018

15 students and 1 teachers from IVE (TM) / IT joined a study tour to SiChuan during 29th March to 4th April 2018.
來自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資訊科技系的15名學生和1名教師於2018年3月29日至4月4日前往四川成都進行短期學習,考察及交流。

2017 December 30 Singapore ITE Students Visit @IT(Tuen Mun)
2017-12-5/6 30新加坡ITE學生 學習交流@IT(屯門)

Year:2017

30 ITE Singapore students had visited IT/IVE(TM) on 5 & 6 Dec 2017. A school talk, taster workshops and AR/VR laboratory experience were arranged during their visit.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資訊科技系, 於2017-12-5及6日接待了30位來自新加坡ITE院校的學生, 進行學習交流。當中安排了學校講座, 一些體驗工作坊, 包括AR與VR製作之實驗工作室。